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每個人給自己的評分相對較嚴苛。英文單字遊戲 免費 phonics發音規則 phonics自然發音 phonics教學(圖/翻攝自A Plu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用1到10分評論自己目前的「成功度」,你/妳會給自己幾分?從美國斯特雷耶大學(Strayer University)與Aplus拍攝,在近日釋出的影片中會發現,人對自己總是過度嚴格,通常對自己的成功度評分時,都會給自己一個較低的分數;但若換作是別人給自己評分時,會發現到,其實你/妳比自己想的要更成功。

影片中顯示,成功對於大多數的人而言,是事業上的成就。其中一名給自己6分的男性說,「因為我不認為,我目前的工作是我想做一輩子的工作。」一名只給自己4分的女子表示,「因為在生活中有太多的事物,讓自己很難感到成功。」還有一名媽媽指出,「我承認在兒子出生以後,我把不少焦點從工作轉移到孩子身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些人的「自評」都認為自己是不那麼的成功,但是對於他們身邊的人而言,卻對成功有不一樣的解讀與評分。他們的分數都比那些「自評分」高出許多,以上述的那位媽媽為例,她給自己8.8分,但是她的兒子硬是給了11分,超出總分的高分,因為他說,「因為爸爸不在身邊,她(媽媽)總是需要母代父職,且她帶來太多歡樂,跟她住在一起真是太有趣了。」

這位媽媽也對兒子的評分感到驚訝,直問這個分數,「是作為成功的人士還是母親為依據?」其他人,包含參與者的男朋友或女朋友,給予他們的評分也都比「自評」來得高,給自己4分女子的男友給了她10分(滿分),他說「她是我看過最有才華的女孩」,而這個評分也讓女子感動落淚直說「謝謝」。

▼影片取自A Plus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英文遊戲學習網 免費 英文kk音標自然發音 kk音標 自然發音對照表 kk音標 自然發音 差別乾扁裸屍躺滿地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中國製廢棄救生英文對話練習 兒童暑期英語夏令營 兒童英語夏令營 國內暑期英語夏令營衣堆滿希臘海灘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英文對話練習 暑期兒童英語夏令營 高雄英語夏令營2015 台南英語夏令營2015哭了

扯死了!印度女嬰「斷頭」卡子宮

英文對話練習 英文自我介紹範本 英文自我介紹50句 3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arrow
arrow

    cioinsasd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