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雲林美語補習班 嘉義美語補習班 彰化美語補習班

▲布萊德利29日被球直擊右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美語夏令營 台東美語夏令營 屏東美語夏令營合報導

亞利桑那響尾蛇隊菜鳥投手布萊德利(Archie Bradley)29日遭平飛球直擊頭部,所幸沒有嚴重傷害,只有鼻竇腔腫脹,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布萊德利日前醫院探望14歲少年舒梅克(Nicholas Shumaker),少年和布萊德利同一天遭球強襲頭部,但舒梅克鼻子和眼窩都有骨折。

Pretty ugly huh? In all Seriousness tho thanks for the text, tweets and prayers! Could have been a lot worse! #lucky pic.twitter.com/NasQBYWqkz

- Archie Brad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自助旅行英文會話 自助旅行常用英文 英文不好自助旅行ley (@ArchieBradley7) 2015 4月 29日

布萊德利29日對戰克羅拉多洛磯隊,2局遭到打者敲出的平飛球直擊右臉,且這顆平飛球速度為115英里(約184公里),所幸經過診斷情況樂觀,只是臉腫如棒球,而少年舒梅克同樣在29日,於中學棒球比賽中遭到球打中頭部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書信英文結尾語 商業書信英文用語 商業書信英文範例,但傷勢嚴重。

少年舒梅克說:「平飛球直接朝我而來,我舉起手套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彰化英語夏令營2015 南投英語夏令營2015 台中英語夏令營2015要接球,但沒有掌握球的路徑,結果我鼻子的骨頭斷成3塊,眼窩骨也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情境
    全站熱搜

    cioinsasd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