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進修課程 英文 打工遊學 英文程度 遊學 英文不好



談到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鄭弘儀提出質疑。(圖/翻拍影片,下同)

作者/阿修伯(紐約)英文面試範例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本 工作面試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南投美語會話補習班 美語學習網站 美語學習那家較好

綠營台獨最有名的節目主持人、擁有無數粉絲能說善道的鄭弘儀,居然在他的節目中對千千萬萬的觀眾說:「我爸爸是日本人」,因此他對中國人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根本沒有興趣,反而因日本戰敗感到悲傷、痛苦、厭惡。威武雄壯的大日本皇軍怎麼可能戰敗呢?不服氣啊!

現在我們來談一談什麼人才是日本人。

世居東瀛四島共同生活融合發展了兩千餘年所形成的大和民族,當然毫無疑問就是日本人,但是台灣人卻沒有那麼榮幸融職場英文會話 商用英文書信開頭 商用英文書信結尾入大和民族兩千年,只是在近代經過一番慘烈抵抗撕殺,被大和民族征服奴役了50年。鄭弘儀說他爸爸是日本人,也只是在二戰末期,被日本徵兵服役了三年,這樣就變成了日本人?天下哪有這樣的「好康」!

韓國總統朴槿惠之父朴正熙,在日據時期全面皇民化,改名高木正雄。入日本陸軍士官學校表現優異,為日本人所器重。韓國人在日本皇軍中有兩位官至中將,其地位比卑下的台灣人軍屬軍夫高太多。然而今日韓人自尊自重,對日人毫不退縮,朴槿惠絕不會說「我爸爸是日本人」這樣無恥的話。今日韓國之進步繁榮力爭上游,與其民族精神奮發圖強大有關係。

日據時期台灣人學生曾經向日本民政長官後藤新平抱怨,因為台灣人受到不平等待遇。後藤新平坦白的回答:「日本人形成大和民族已經三千年,台灣人被收入版圖只有十餘年,日台不可能有平等地位。台灣人要求平等地位再等五十年吧!」因此鄭弘儀說「我爸爸是日本人」根本不是事實,沒有日本人會把他爸當做日本人同胞平等相待!台灣人仍然是亞細亞的孤兒、次等人!

▼抗戰70周年紀念,馬英九出席國防戰力展示,當年的老兵也受邀出席。(圖/記者陳明仁攝)

普通說是什麼什麼人都是指血統長相而言,許多人入籍外國,只能說他是「X裔Y國人」前者指血統後者指國籍。多數人血統尚未融合。我不相信鄭爸的血統已經融入了大和民族。即使鄭弘儀不願做中國人,他只能說「我爸爸是閩南人、漳州人、泉州人、或原民台灣人,不能說「我爸爸是日本人」。這是必須講清楚的,否則就侮辱了他的父母!

連李登輝、李遠哲、柯文哲等皇民化了的台灣人A咖大咖都不敢說「我爸爸是日本人」,小小的B咖C咖鄭弘儀竟然敢說「我爸爸是日本人」太大膽了!太狂妄了!太無恥了!你算老幾?一個在節目中罵台灣粗口「幹你娘!」的粗俗漢子,日本人會看得起你嗎?

多年來阿修伯特別觀察研究了日本人和台灣人的長相面型五官頗有心得。這鄭弘儀的長相,我一眼就看出他絕不是日本人,不須檢驗DNA就知影。他說「我爸爸是日本人」真是可憐可恥達於極點!!!

其次談一談台灣人的認同效忠問題。二次世界大戰,德日是舉世公認的侵略者邪惡者。戰後絕大多數德國人都普遍懺悔、道歉、賠償,但日本人卻只有少數良心者、理性者、和平善良者主張向受害者中國懺悔、道歉、賠償,今後日中兩國和好相處,如村山富市、河野洋平、鳩山由紀夫、大江健三郎、家永三郎、宮崎駿、村上春樹、松岡環......。而台灣人偽皇民卻站在日本軍國主義立場效忠天皇親日仇中。打著獨立建國旗號做著回歸日本皇國的勾當,為虎作倀危害世界。

● 作者阿修伯,建國中學、台大森林系畢業,現居紐約,自由撰稿人,長期鼓吹良性台獨。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文章請寄editor@ettoday.net



熊本熊VS高雄熊樣子都差不多?

一支竿子,帶出怠惰又卸責戲碼

李登輝為德不卒,不算典範!

Mayi/日本垃圾桶不能丟尿布?

陳志金/用糖治療天邊孝子症候群

從具保到限制住居

從金瓶梅、紅樓夢看反課綱怕洗腦

韓人看「撒」回課綱:難怪台北美語補習班 嘉義美語夏令營 彰化美語夏令營被統治

Mayi/從廁所略談日本的遠慮文化

兩岸農漁產1﹪與99﹪的博奕

網評/台灣體育完蛋

評/課綱不只要微調,應該要全改

語文教師看反課綱錯字:撒、撤

檢驗參選人兩岸政策必須同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業 柯文哲
    全站熱搜

    cioinsasd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