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簡單商用英文對話 台中美語會話補習班 苗栗美語會話補習班



▲神進化的陳晚玩~(圖/翻攝自陳晚玩臉書)

文/台灣線上商用英文會話 商業英文單字翻譯 商業英文單字查詢瑪莉

近日ETtoday「星光大賞的潛力女神」活動廝殺的非常厲害啊啊啊~瑪莉還是想來幫可愛的晚商業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商業英文書信範例 商業英文單字 玩妹子催票一下,特別是平日肥宅在家的瑪莉,和晚玩聊到她曾經的辛酸血淚史時,聽了真的非常感動啊啊啊!!不愧是勵志、腦筋又好的成大正妹啊!先來張美照,讓肥宅瑪莉娓娓道來這位「勵志正妹」!

▼驚!這是什麼進化模式啊!(圖/翻攝自陳晚玩臉書)

談到這段血淚史,晚玩笑說,「我高中之前比較瘦,但高三因為準備考試的關係,就爆肥!」她說考試的時候就吃炸雞餐,原來晚玩是個炸雞控啊!(令瑪莉激起了待會晚餐就來吃炸雞der慾望~誤)甚至晚餐宵夜吃炸雞!!!真是太令人羨慕了我是說真是太需要譴責了!「我可以毫不顧慮就點炸雞餐!」

▼還好變回我們家可愛的晚玩惹~~~~(圖/翻攝自陳晚玩臉書)

當然這種炸雞生活真素嚇死倫了!但專心唸書的晚玩也說,「高中老師看我上樓梯,就說我變胖,其實我完全不care,我很自在,那時候同學還幫我取綽號:青蛙,因為胖到有三層下巴!哈」,充滿自信的晚玩說,「我覺得要對自己有自信,我那時候雖然很胖,我是因為壓力比較大,我覺得可以釋放一些壓力,我考完之後告訴自己,沒有瘦不下來的人,健康最重要,不可以用那種極端減肥法,也不要對自己太過自卑!」

▼膩侃侃~~~~有這麼細得職場英文對話 商用英文範例 商用英文書信範例 腿!(圖/翻攝自陳晚玩臉書)

晚玩現在也勤於運動,「一個禮拜跑三次,每次半小時至一小時,下雨天的時候就在家跟媽媽一起跑」,唉呦~瑪莉越來越覺得晚玩真是超級好媳婦級的那種,還逼媽媽減肥(科科),真是有夠孝順啦!

晚玩上大學之後就努力減肥回來,「當初就是靠著努力運動和少吃來減肥」。如果要晚玩給天下所有減肥的人的一句話就是:「我覺得要把計畫看遠一點,要慢慢來,習慣可以一點一點改掉!」

▼YA!瘦得健康最重要!(設計對白)(圖/翻攝自陳晚玩臉書)

???潛力女神一起來挺晚玩!

喜歡晚玩的朋友,8月22日星期六下午1:30-3:00劍湖山世界水樂園維京舞台,可以看到最真實的晚玩囉!有興趣的粉絲們別忘了前往與偶像近距離接觸!GO!劍湖山女神套票點偶!

▼勵志小妖精就是妳惹!(圖/翻攝自陳晚玩臉書)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現在多了幾分女人味兒~(圖/翻攝自陳晚玩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快去支持晚玩???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商業英文書信開頭 在職進修英文班 上班族進修英文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rrow
arrow

    cioinsasd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