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巴西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日前到新加坡參與《亞洲超級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夏令營2015 短期進修 英文 國外唸書英文名模生死鬥》,現年27歲的她會參加比賽是想趕在年齡限制挑戰自己,卻在過程中被嫌老,因而忍不住落淚。

▲▼27歲的Akemi參加《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是最老的參賽者。(圖/記者黃克翔、陳明仁攝)

據《中國時報》報導,Akemi透露朋友從第一季就鼓勵她去,因為害怕而沒有參加比賽,直到今年已經是最後一次機會,才會鼓起勇氣在報名的最後一天寄出報名表,27歲的她是最老的參賽者,年齡受到挑戰,「他們叫我把握時間,多加油。」讓她忍不住落淚。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雲林美語補習班比較 嘉義美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美語補習班比較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嘉義兒童英語補習班 彰化兒童英語補習班 南投兒童英語補習班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自助旅行英文會話 自助旅行常用英文 英文不好自助旅行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中英語教學 dvd 國中英語教學 兒童美語教學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業 情境
    全站熱搜

    cioinsasd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