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小英語單字王 國小英語單字300 教育部國小英語單字

▲林琬婷。(圖/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免費線上美語教學 免費美語教學影片 生活美語教學影片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面試範例 職場英文面試對話 職場英文面試問題/綜合報導

2015年世錦賽將於明天開打,台灣選手將由女子46公斤級的林琬婷,和男子58公斤級的侯光武打頭陣,這也是爭取2016年里約奧運積分的一個重要關卡。

2015年跆拳世錦賽在俄羅的車里雅斯賓克開打,比賽於5月12日至17日在崔克特體育館舉行,總計來自全世界136個國家、875名選手與會。

林琬婷為2014年仁川亞運銀牌得主,依據籤表分佈,林琬婷首輪輪空,第一戰對手為澳洲凱亞薩普洛絲(Deanna Kyriazopoulos)與日本松井由奈之間的勝方。

▲林琬婷。(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凱亞薩普洛絲年僅16歲,唯一一場成人國家隊出賽紀錄為去年的澳洲公開賽,為兩屆澳洲全國冠軍。

侯光武先前於亞青少跆拳奪下銅牌,就讀治平高中二年級的他,已經歷不少國際賽洗禮,這次是他在成人級國際賽所參加的最高等級賽事。

▲侯光武。(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對話 商業英文對話 商務英語會話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桃園美語夏令營 新北市美語夏令營 台北美語夏令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好
    全站熱搜

    cioinsasd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